季玥

,闭关修炼此号已弃

关于老聂和瑶妹,我只能这么说——

一个懂得一点操作有毒也无法感同身受
一个说到底只看到了表面,从一开始就拒绝治疗。

有些粉丝说聂明玦看不起瑶妹……

我:……...

胡!
说!
八!
道!

要是说在后面的过程中,老聂带着有色眼镜看瑶妹,or我还是认同的。

那么这句话就让我想打人

更要药丸💊的,是金光瑶本人估计也是这个想法——在他被他那位大哥踢下台阶,还骂那句话的时候。

我真的是emmmm了

按照老聂同志的性格,这句话的意思大概是:身正不怕影子斜,防民之口甚于防川。
自古成王败寇,英雄不问出处,大可以拿实力堵上他们的嘴, 自己行的端做的正,自然也不怕被他们戳脊梁骨。
可是你呀你,你看看你做的这些事,难怪人家会这么说。
毕竟呢,世俗的观念是没有办法改变的。你也不可能把那些看不起你的人一个两个都通通宰了。
世人见风使舵惯,惯会拜高踩低。若是你出人头地,扬名立万,他们自然会对你阿谀奉承。
别被人拿到错误,占领道德制高点才是对的。

我都能想象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是有多失望,还有恼羞成怒。

但是瑶妹的想法——
瑶妹:原来你和那些人一样,也看不起我

我TM...

私以为,老聂反倒是因为出身的原因,会更欣赏和佩服孟瑶。
资源都被世家垄断,有多少天才没得到栽培就已经被埋没。
出生于普通人家曾想要往上爬,已经很难,他不是完全不懂瑶妹的(虽然懂得不是很多)

我觉得难得的是,他对这个人的这份欣赏和提拔,并不存在歧视的成分,也不是什么高高在上的施舍。

有时候对弱势群体的某种保护,之所以成为变像歧视,是因为这种保护,也是承认他们低人一等。

老聂是真的觉得瑶妹和他是平等的。

可惜...
@56个寒江小笼包 君不知我我不知君——堪称聂瑶最大虐点

评论(4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