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玥

,闭关修炼此号已弃

走火入魔组了解一下


聂明玦:我是一宗之主
魏无羡:我是夷陵老祖

聂明玦:赤锋尊霸下一出谁与争锋
魏无羡:本老祖一支长笛吹彻长夜

聂明玦:我有一个三弟
魏无羡:我有一个师弟

聂明玦:他弹乱魂抄导致我提前走火入魔
魏无羡:世家和他的围剿让我提前走火入魔

聂明玦:他是有意为之,他对我心怀怨恨,不过就算没有他,我也活不了多久。
魏无羡:说起来其实和他没多大关系,其实我也活不了多久,当时我是真的不想活了

……

我编不下去了

我想聂明玦和魏无羡,这两位最大的共同语言莫过于怀桑。
魏无羡可能会打小报告……

怀桑:???

@挖坑熟练工跪求填土良心工 想吃这对之心蠢蠢欲动,我就是魔鬼。

我觉得这两个挺好的,老魏皮没关系,打一顿或者一刀下去就可以了,多好!

评论(2)

热度(22)